close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相隔剛好一年,我又去成都玩耍拍照啦~

本來和朋友說好一起搶國慶團單,但她後來不能去拍,這次就只有我自己去了...

國慶團單的價格是988RMB,四套造型(2精2特),21張精修底片,但是我覺得下次不如買一般單(1299四造30張),加上底片錢(一張30RMB)其實差不多,還沒有一堆限制(團單只能平日拍,不能外拍、加造型)~

欲知梓攝影詳情的捧友請看我的梓攝影拍照攻略

想看去年拍照心得請看超滿意古裝寫真--成都梓攝影(上)超滿意古裝寫真--成都梓攝影(下)

 

今年熟門熟路的我前往集合點非常順利,還提早到了,悠悠閒閒搭車前往攝影棚,只是沒人聊天有點寂寞啊~

 

梓攝影去年開了蘇州分店,有些攝影師和造型師調過去,還很多都換了綽號(藝名?),我這次完全不記得哪套是誰拍的,造型師也沒啥印象(其中一天的是淺秋?)不過每次遇到的都不錯~

 

跟上次一樣,第一天拍的比較不滿意,從第二天開始分享吧! 

 

第一套是「花間」,覺得有點像武媚娘傳奇裡妃子們剛入宮的造型? 做好造型自拍時覺得非常滿意,可是拍出來不知為何不喜歡,可能是太裝可愛了吧?場景也有點單調:

這是一個撲蝶的概念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總之我不適合少女風了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,選了好幾張特寫(收到照片時覺得可以不用挑的那種)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第二套也是便宜的特色區,但沒想到是我挑最多照片的一套,這是「辛夷塢」的衣服搭「雪妖」的背景,原版分別是這樣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原版是女扮男裝,我跟造型師說希望是女俠的感覺,所以還是有戴首飾~

我是個浪跡江湖飄ㄆㄟˋ的女俠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一不高興我就拔劍劈人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戴個帽子抵擋風雪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或是撐個傘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我想我大概是拿很多道具就會選比較多張吧?(好容易被迷惑)

拿扇子和古箏也很帥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這張是六指琴魔還是一笑奈何之類的?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最後就喝醉倒地不起了......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 

第三套是期待已久的清宮系列,我是拿著如懿傳嘉妃的髮型給造型師參考的~

睡覺->起床->梳頭->照鏡子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看心上人(世子?)的畫像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(想不到梗了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「再冷,也不能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。」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因為都是拍那種哀怨感的,最後我跟攝影師說想拍反派那種,想著要陷害算計誰的感覺,果然很適合啊!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最後一套是「郊夏行」的衣服,搭「供養人」的景,因為原版「供養人」長這樣,總覺得拍起來會像大媽?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就換了另一套,這衣服很特別,是隋代初唐流行的坦領間色裙(壁畫同款)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然後我好像很適合生在唐代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,只可惜沒學過民族舞蹈,表現力不夠好,如果能夠有舞蹈動作應該更厲害吧?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實在想不到姿勢了,坐下來彈個琵琶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這個景還有夜景的打光風格,只可惜我選得不多,其實夜景比較有fu呢!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另一天的四套造型明日下集待續~~再訪成都梓攝影(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裝造型 藝術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