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同事問起月子中心的事,才想到要來寫一下住宿心得~

當初本來想到新店新開的"漾媽媽"月子中心,老公、婆婆要過來比較方便,但幾次電話聯絡讓我覺得很扣分。

當時還沒開幕,但要去參觀下訂的人非常多,叫我留電話,說會跟我聯絡約時間參觀,結果都毫無音信。

等到我自己打過去問,要趕在開幕前優惠下訂,他說在裝潢不能參觀了,我說我可以不參觀直接下訂也不行,擺明了就是提早結束優惠嘛!

後來想想,新開的月子中心沒有前人評價可參考,人員又是新招募的,看他們這種處事方式,住進去也不會多開心,還是去找別家吧!

上網查了一下,永和較近的幾家評價普通,倒是文山區的悠之家風評不錯,從新店過去也不遠,參觀後印象很好就下訂啦!

當時有二人同行訂21天以上,最便宜的房型3880元,我就上網招個網友下訂了,訂金5000元,到產前一個月為止都可以無條件退訂,先訂下來再慢慢看也OK~

其實最小的房間就很夠用啦!反正坐月子都躺床上,也不會在房間跑來跑去吧~

 IMG_1805.jpg IMG_1806.jpg IMG_1807.jpg IMG_1808.jpg  

忘記照外面的會客區和嬰兒室,會客區一整片玻璃窗望出去都是山景,環境清幽,是個適合靜養的地方啊~

下面直接分析一下優缺點:

[優點]

1.價格合理-如有訂到優惠價,以台北縣市來說,算是很便宜的價錢

2.護理人員素質佳-這點是我最最推薦的地方,我接觸到的每個護士人都很好很親切,而且對小孩很關愛,會感受到是發自內心的,而不是機械化的慣性。

3.環境清幽(偏僻)-這個不知該歸在優點還是缺點XD,樓下只有一家小七和頂好,買東西方便,但是沒地方逛也不太能偷吃東西,對產婦來說是好事啦!如果在永和,我一定會買點心來吃

[缺點]

1.工地施工-有一側的房間窗子對面在蓋大樓,施工有點吵,不過只有白天,還可以忍受。

2.餐點不好吃-他的餐點很豐富,一天六餐(早餐-甜品-午餐-藥膳-晚餐-藥膳),會吃到撐死,但實在稱不上好吃...(吃了會瘦喔!一周瘦2-3k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於這點我是沒啥好抱怨啦!畢竟月子餐要少油少鹽,又有很多中藥燉煮,本來就好吃不到哪去,而且我覺得已經比我住院三天吃的廣和月子餐好太多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超級不推廣和月子餐!!跟她說我剛生完不能喝生化湯和麻油,還一直猛送,結果生化湯都被我老公喝掉了Orz...每天吃豬肝腰子我沒意見,但連烹調方式都一模一樣沒變化會不會太混?)

IMG_1809.jpg IMG_1812.jpg IMG_1813.jpg IMG_1814.jpg   

三餐有AB餐可以選擇,之前看到有人抱怨早餐吃義大利麵或刈包超爛,可是明明就可以選擇啊! 我自己倒是蠻愛吃不像月子餐的菜色~

月子中心每天下午都有不同主題的媽媽教室,很慚愧地我一次都沒去過,因為下午都會想睡午覺啊~~有一次剛好出去張望,參加的人只有3-4個,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