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多前我姊偶然看到MSC郵輪兒童免費,加上東地中海停靠的港口城市都滿吸引人,就訂下去了!
雖然我對於帶阿諾坐長途飛機有點擔心,不過想到能去歐洲也是頗心動~後來發現和阿諾幼稚園畢業典禮撞期,但他本人說比較想去郵輪,還是成行了~
第一次坐A380,旁邊有置物箱好方便啊!(塞得滿滿)

阿諾堅持要帶很大的玩偶,在飛機上當枕頭還不錯用啦!

阿聯酋的餐還滿好吃的~(紅酒是一整瓶呢)

坐飛機還滿順利,阿諾看了一部卡通,接著就猛睡到降落為止,轉機時精神好得要命~倒是我們大人睡不好很累......

到威尼斯機場後,直接坐水上計程車回旅館~

水上計程車會經過許多小河道,跟坐貢多拉景色相同,真是一舉兩得啊~






右邊這棟就是我們的旅館:

旅館大廳(小屁孩和這裡好不搭)

這床給我跟阿諾睡也太豪華了......



房間窗外可以看到嘆息橋:
稍事休息後,去附近參觀聖馬可教堂和鐘樓:
晚餐就在附近pizza店吃,好像是很熱門的店呢!

除了提拉米蘇太甜,其他都滿好吃的~
這種酒超好喝!旅館有送兩瓶,我們又在附近買了兩瓶來喝:

吃完晚餐,我又出去找超市,這時遊客已散去,清幽的巷弄更加美麗:




飯店吃早餐的地方很漂亮,菜色也豐盛:




吃完後繼續到街上逛逛:



途中經過了一教堂,又進去看看:




午餐用tripadvisor找在附近評價還可以的餐廳,千層麵和墨魚麵都好吃! (有中國店員)


吃完繼續晃:


巷弄有一些特別的小店:
逛到下午一點多,就準備搭水上計程車去搭郵輪囉!
P.S.因為我姊來過威尼斯,我則是半年後要跟老公來,所以只走馬看花,沒有多跑些景點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