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009.jpg 

冬季的微雨,據說最冷的寒流即將來襲。

是誰說寒冷的季節最容易墜入戀情?

我已經習慣忽略聖誕節;跨年夜或生日,總能找到朋友們陪我度過,幾乎沒有閒在家中的假期。

「我不寂寞。」該如何解釋,這不是逞強的話語?

曾經,在某個夜晚,凌晨三點鐘,我站在後陽台的昏黃燈下,微醺地抽了半包煙,打給一位半生不熟的朋友胡亂聊著,只因為他是我認識最晚睡的人。

唯有在寂寞的時候,我一個人喝酒抽煙;唯有寂寞的時刻,我能克服手機恐懼症自在聊天。

那樣的夜,離我很遙遠了,夏天在澎湖買的蘆薈酒,只盛過一小杯,很久很久,沒有放肆的醉過。

我想我仍然是樂觀過頭的偽少女,看了2009的星座運勢,莫名地期待著它的應驗。

一點點存疑,一絲絲欣喜,一些些編織夢想的樣貌,一步步往未來走去。

也許,可能,降臨……

美好的、幸運的、自由的種種,我已站在等候區。

而最冷的冬天,即將過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