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鹽味拉麵

上星期我家北鼻丟了這個網誌給我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yxyx/3386017

實在很生火啊~~於是週末我們就跑去吃了一樣的東西(學人精...)

鹽味拉麵是本日最推薦!湯頭味道很棒,裡面叉燒是雞叉燒喔~單吃很像醉雞...

很像醉雞的雞肉叉燒

和風炸雞也不錯: 

和風炸雞

蕃茄叉燒沾麵可以選麵量,因為和北鼻分著吃,很貪心的選了最大的量... 

超大份的沾麵

看起來很辣,其實只是蕃茄味,不會辣,但還蠻鹹蠻夠味的:

沾麵醬汁 

紫蘇煎餃,裡面有一整片青紫蘇,因為我愛紫蘇味,覺得很讚~

紫蘇煎餃

北鼻和巨無霸沾麵奮戰了很久,還是沒有完食...真的超多~千萬不要貪心啊!

和巨無霸沾麵奮戰中

接著去敦南誠品B2看「世界新聞攝影展」:

簡介

歐巴馬系列

歐巴馬系列--左下那張看起來好累啊… 

雖然展場不大,可是動線安排得還不錯,圖片又大張,看得很清楚(介紹文字小了點…)

展區雖小 動線設計還不錯

這張蠻有感覺的,在抗爭活動中流血的警察仍監守崗位:

鎮暴警察的手

展出照片太多,我沒有每張都翻拍下來,但看了很感動,國外媒體的攝影不只是裸體加屍體,而是有自己的想法及視角,有些照片真的能撼動人心。

雪豹好帥(大心):

雪豹

跳水選手落下的瞬間猙獰表情……(如果我是他們 一定不願意被刊出來…)

跳水瞬間的猙獰表情

 這個攝影展只到5/31,免門票,有興趣的快把握機會去逛逛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