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完中醫幾天,我一直都很乖的遵守飲食規定,不吃麵食,下午四點之後不吃澱粉,也沒有吃甜的東西,颱風假前夕要去住男友家,我還不跟他吃晚餐,在他家附近自助餐點了三樣青菜吃,非常的自制啊!

星期五在家看了一整天DVD……

北鼻:「我想去巷口買餅乾零食耶!」

我:「我不能吃…」

北鼻:「那你要什麼飲料?」

我:「我不能喝任何甜的…」

北鼻:「你這樣不行啦!應該平常節制,假日就任意吃啊!」

我(爆氣):「你很自私耶!你就是希望我變瘦,可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又不能影響你吃東西的興致啦!」

(啪噠)-->理智線斷裂

「好!我要洋芋片還有甜死人的奶茶,還要蛋糕!」

北鼻:「我去買囉~~」

十分鐘後……

「碰」一罐寶特瓶裝的阿薩姆奶茶放在我眼前…

「啊啊啊~這個超甜的啊~~~」我抱頭吶喊!

北鼻:「是你說要甜死人的奶茶的呀!」

一邊拆開洋芋片的包裝:「洋芋片也買了喲!」拿起一片遞到我嘴邊…

(硬撐著最後的理智)「這樣太超過了啊啊啊~~」

結果…我的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吃了Orz  奶茶也很開心的喝了…

吃完還繼續吵鬧:「我的蛋糕呢?我的蛋糕呢?我的蛋糕呢?你答應我的耶~~」

(颱風天是要人家去哪買蛋糕啊…)

在他家吃晚餐因為飯都幫我盛了,也只好乖乖的吃完那碗白飯…嗚…

只能說這星期有瘦1kg就偷笑了,都是颱風的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