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了"鹿男"就很想去奈良一遊,因為車程順路的緣故,就先前往宇治,說到宇治就想到抹茶吧!

中午吃中村藤吉的抹茶烏龍麵和蕎麥麵:

隔天先去宇治 中村藤吉的抹茶蕎麥麵

味道頗清爽,雖然煮成湯麵就吃不太出抹茶香了~

河邊的櫻花都開了呢!

接著去平等院,據說屋頂的鳳凰是一萬圓日幣的圖案:

屋頂上的鳳凰是一萬圓日幣上的圖案

這裡的櫻花也盛開了:

  

參觀之後,我們興沖沖地跑去"伊藤久右衛門"吃抹茶聖代,超級好吃!排一下隊也值得~我還買了一罐抹茶粉回來自己泡呢!

吃完聖代,心滿意足離開宇治前往奈良~

老公一直吵著:「我要騎my鹿~」
我:「不可以騎鹿啦!!」
「可以啦!那是my鹿~~」
「你會被警察抓起來吧…」

一到奈良站,先搭公車到地勢最高的春日大社,記得要搭到春日大社前,不然會走很久呢!

這時下起細雨,遊客變少,卻有種古樸的寂靜:

走出春日大社,在旁邊的商店買了鹿仙貝,竟然成了悲劇的開端……

幾頭凶狠的鹿把我逼到角落,還一直咬我的腰內肉~超痛的啊!!

買了鹿仙貝 接著就是悲劇的開始...

請注意我的表情--這就是真人版的囧啊...  囧.jpg

走出春日大社我垂頭喪氣:「嗚嗚…鹿好可怕…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…」

本來我幻想的情景應該像白雪公主和森林的動物嬉戲那樣和諧啊~~

後來在東大寺看到別人餵鹿好像沒那麼誇張,只能說…我遇到壞鹿了!(大哭)

被咬過之後發現這個告示還蠻中肯的:

這告示也太中肯了

接著去東大寺,大佛真的好巨大啊:

有好心的外國人主動說要幫我們照,蜜月到第四天才有第一張合照耶:

外國人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

後來看到很多鹿的感覺就不是那麼好了,唉:

到處都超多鹿

回到京都之後,肚子還不太餓,就再增加了賞夜櫻的行程:

晚上到二條城賞夜櫻

夜晚看櫻花別有一番風味,好像在夢境中一般迷離。

晚餐在四條河原町附近吃有名的"金絲丼",其實就是鰻魚飯上面加蛋皮,
在日本吃鰻魚飯好貴,這小小一碗就要1000多日幣,我們決定兩人合吃一碗,等一下再去吃蛋包飯:

兩人合吃一碗鰻魚飯 又跑去吃蛋包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