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天請民宿老闆娘幫我們預約了"岡本和服",這天早上天氣放晴了,是個適合穿和服去遊玩的好日子呢!

稍微晚了點出門,到達岡本的清水坂店,已經是九點二十分了,因為是星期六吧?門口竟然在排隊!

進入店裡,窄小的挑選和服區已經擠了二三十人,好像特賣會搶購一般,每個人爭先恐後翻著架上的和服、腰帶,深怕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~

http://www.okamoto-kimono.com/tw/index.html

店員稍微幫我介紹了方案,3150円的只能用他搭配好的,不能自選;4200円選擇有限,而且租披肩要加錢,所以後來還是選了最貴的5250円方案。

由於場面太過混亂,不要指望有店員幫你建議如何搭配,看到好幾件全身豹紋的和服本來很心動…不過我實在沒勇氣穿出門…後來還是選了淺色優雅風~腰帶包包頭飾都是我自己搭的喲!

上樓之後又是一陣混亂,因為穿著室已經爆滿,一群人待在小房間等待叫號,輪到才能進去給阿桑穿和服~

等了一陣子叫到我了,幫我的阿桑稍微會英語,很親切,後來還帶著我去弄頭髮的地方呢~
梳髮型要加500円,但是很值得喲!

弄好之後下樓才付款,在門口有工作人員說要幫我們拍照:第6天一早去和服變身

我們又互拍幾張:

不穿外套比較好看:

走出店門,馬上就前往清水寺參拜,這株櫻花的花瓣很特別:

在這裡被韓國大嬸拉住拍照(我的包包好大啊~)

櫻花圍繞的清水舞台:

櫻花圍繞的清水舞台

因為有打扮,一直叫老公幫我拍照:

熱鬧的清水坂

中午在二年坂(還是三年坂?)吃烏龍麵,這個場景也超適合穿和服啊~鴨肉烏龍麵好吃!

午餐的地方好適合穿和服啊 鴨肉烏龍麵

吃完午餐順路逛去高台寺,庭園的垂櫻很美:

高台寺庭園垂櫻

剛好遇到有人在這辦結婚式:

剛好遇到有人結婚

好心的日本歐巴桑幫我們拍了合照:

銀閣寺竹林 好心阿桑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

接著我們坐公車往銀閣寺.哲學之道,一下公車就看到人山人海,原來是哲學之道櫻花滿開:

櫻花很美 人也太多了吧

我們先拍了幾張照,進銀閣寺參觀後,才沿著哲學之道慢慢散步,直走到另一端的永觀堂,沿路花況雖不然路口的盛放,但遊客較少,適合悠閒漫步:

走到另一端,搭上公車已是傍晚了,回到清水坂又意猶未盡小逛了一下,才回去還和服,晚上到祇園吃有名的咖哩烏龍麵,本來我還覺得聽起來很怪,沒想到非常濃郁美味呢!

晚餐是咖哩烏龍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