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暑假,除了去世博之外,唯一做的正經事就是--搬家!

整理起來真是嚇死人,明明只是個小套房啊!兩年來堆積的東西驚人地多...

經過我大刀闊斧的亂丟,一年內沒穿到的衣服都丟,還有搬到新家用不到的也丟,

竟然丟出十幾個超大黑垃圾袋!!我覺得樓下收垃圾阿桑應該很恨我~

收拾的時候,發現兩年前搬來的很多衣服物品都沒再用過,早知道當年就應該丟一丟啊,而且我真的太會買了...


直到搬家這一刻,把很多不該留存的東西都清除,才真的有種告別單身的感覺。


八月開始調職到台北縣的學校了,在搬家前幾周把想吃的店都吃遍了,正式和待了四年的桃園道別,下次再去應該要好一陣子了吧...

朋友笑說我真的要變台北人了,在台北工作,偏偏台北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--karren去高雄,neny去新竹,wahaha去苗栗...

總覺得大家結了婚後,似乎人生也邁入下個階段,下次要聚在一塊,又該是某場婚禮了吧!

 

好啦~我知道這篇文章沒啥重點,純粹報告一下近況~~

桃中的學生以後不要到校門口打電話給我,我不在那裏了,沒辦法去帶你們進門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