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W-8.jpg

上個月終於去拍了期待已久的孕婦寫真~
仔細想想懷孕過程都沒寫心得文,這次就來回顧一下吧!

 2010.6.23 驗到期待的2條線: (在此澄清絕對不是奉子成婚)
DSC_1329.jpg 

從結婚之後就有"做人"的計畫,接連兩個月槓龜之後,本來以為這個月也不會成功,前一天學校聚餐我還喝了啤酒(囧),還好只有喝一杯而已...

baby非常會挑時間,這之後就是暑假,讓我前三個月可以好好在家休息,不過,身為孕婦的我還是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XD

七月初去擠死人的世博,排隊排很久,還跟著人潮狂奔;又跑去全身按摩兩次(汗)

七月底從桃園搬到台北,雖然老公假日有來幫忙,但我平日還是會忍不住自己搬一些東西~

九月跟姊妹們去小琉球,我居然是最不會暈船想吐的人...(整個孕期幾乎不會孕吐)

這時已經滿三個月了,小腹微凸:
IMG_1269.jpg 

十一月又去花博人擠人(我真的很愛湊熱鬧..),沒辦法~想到花博結束時,不知能不能坐月子出關,還是趁著肚子沒很大時先去逛~

大肚婆還硬要外拍:(懷孕五個月)
IMG_1349.jpg 

有時當然也會自拍一下大肚記錄:(六個半月)

正面還頗正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側面就很恐怖...
1.jpg 2.jpg

在這之後我就不太想拍全身照了(泣),穿起孕婦裝好像就一整個很龐大...

話說我懷孕不該吃的東西好像通通吃盡了--

茶、咖啡: 前三個月沒喝,後來就解禁了,但有減量啦!咖啡也喝低咖啡因的..
冰: 問過醫生說可以之後 我就吃得很開心~
生魚片: 找理由--日本的孕婦還不是照吃也沒事~
麻辣鍋: 找理由--韓國的孕婦應該也照樣吃辣吧~

其他零零碎碎就不提啦! 總之我唯一遵守的就是不菸不酒而已~
但是營養品我都有乖乖吃喔!
懷孕前就開始補充葉酸、B群,之後每天吃新寶納多,還有婆婆買的超貴珍珠粉,有時還會喝罐雞精~

baby的3D側臉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跟我有像嗎~~
Top (2).jpg  1.jpg


接下來進入正題啦~

在懷孕前我就很嚮往拍孕婦寫真,可能是受到國外藝人的影響吧!覺得一生說不定懷孕就一、二次,應該要留個紀念。

我心目中的範本是以下幾位:(恩..好像都是裸露派啊..)

6641dc4699.jpg Evil_410514.jpg 141237_cjq20070529_qzl_1.jpg

有一天我問老公:「我可不可以去拍這種照片啊?」
本來以為他可能會介意尺度問題之類的...
他稍微遲疑了一下,說:「為什麼不身材好再去拍啊?懷孕拍起來就很像胖子寫真一樣啊!」

胖子寫真...胖子寫真...胖子寫真... (對啦我就是個胖子嗚嗚嗚~哭著跑走~~)

後來拍照時我的腦中還是一直浮現這四個字..Orz

在無名相簿搜尋"孕婦寫真",看到WEWE的相簿,風格我非常喜歡,又是女攝影師 (我實在沒勇氣在其他男人面前全裸啊...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ewesir&cid=8
(有興趣的請去她留言版留言接洽,我很懶得回太多信啦...)

當天拍照時,只有WEWE和造型師兩個女生,她們見多識廣,態度也非常自然,剛開始不自在的我也很快放輕鬆了~
她們沒有提供造型服,都是帶自己的衣服,化妝造型也很自然,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的,比較貼近生活,我不太喜歡造型太濃豔或奇怪的孕婦照。

第一套--家居風,拍攝地點是WEWE自宅,是老房子整修,內部裝潢自然又有特色:
WEW-5.jpg WEW-9.jpg WEW-13.jpg WEW-19.jpg

第二套--偽生活照,地點是WEWE家庭院,可惜我帶去的外套和洋裝顏色不太搭...

WEW-39.jpg WEW-40.jpg

第三套--裸露風

咳..這個部分礙於尺度就不公開了,只放全裸的肚肚照:

WEW-110.jpg

第四套--比基尼,拍攝地點:沐蘭

WEW-117.jpg WEW-119.jpg WEW-122.jpg

整體來說我還挺滿意的~

現在懷孕已經快35週了,下次可能就是寫生產心得文了吧!希望一切能夠順利(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