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聽說了歲時紀,看了網站和FB,覺得真是深深擊中念中文系的文藝(少?)女心啊!
-->官網請點我

熱愛紫色的我買了小傳奇,去年還有抽到小儀式,超幸運的!

不過去年忘記拍照了,現在拍起來已經是殘舊不堪啊~

先來看一下比較圖(左-今年 右-去年):
很明顯今年的書衣大勝!

IMG_2482

剛開始我也覺得拉鍊袋很好,但是用久了發現開口做得太剛好,要塞進去或拿出來都很不流暢,要塞個5秒以上XD(好啦我是性急鬼)
(後來這個袋子就被我拿來當錢包裝班費了...)

IMG_2484 

本來有PVC書套,因為去年的封面材質太軟,會被書套卡到留折痕,我就拆掉了......
(抱歉拍到這麼破舊的狀態 不過這也證明我有常用咩~)

IMG_2485

之前有買韓國的數位拍立得,貼上照片感覺好讚啊!

IMG_2486  

接下來是今年的~在這麼多款中我買了行歌,主要是因為它的主題是"紅樓養生",感覺很特別又有國文style!

封面和書衣都好美~今年的書衣設計很好放,還有封面紙質變成比較厚實的銅版紙,就不會有折痕的問題了~歲時紀每年都持續進步呢!

IMG_2490 

很喜歡扉頁的卷頭詞,點出了寫手帳的心情--每個人都在提筆寫下自己的故事:

IMG_2491

每隔幾頁都會有紅樓養生的內容,非常有趣又實用:

IMG_2492 IMG_2494  

其他內頁網站裡都有詳細介紹,我就懶得拍啦!(因為有個小孩一直在旁邊擾亂我...)

今年還有附芸香籤(就是書籤啦...)

IMG_2495  

每年拿到歲時紀都會有種要好好記錄生活的雄心壯志!
希望明年不要虎頭蛇尾...(心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