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承接上篇,繼續來分享另一天的造型,這是落差很大的一天,前兩套超不喜歡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,在客服努力勸說下才各留了7-8張,本來會刪更多......

但後兩套很滿意,整體來說還是不錯,只是我認清了----如果明年還能再去,我要全部拍妖豔風!!什麼小家碧玉小清新小可愛全都不適合我啊!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 

第一套--蕉下小記(特色區),本來看樣片滿清新,想試試看這種風格,不知為何拍起來很普通,而且髮型也太一般了,不推薦~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我一直很疑惑,為何桌上的假道具是包子??感覺很不唯美啊?好歹改成糕餅茶點之類的?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內心OS:「想吃包子......」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喝茶配包子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拿著花拍比較有FU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 

第二套--清平樂,這也是新出的造型,這天另加了200RMB把特色區升級精品區,拍了一特三精,可惜這套不知為什麼拍不好?可能是我不適合瀏海?

剛做好造型自拍很滿意(稱讚一下神奇的化妝技術,我的眼睛根本變2-3倍大)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\

看到毛片覺得很普通,造型在這種山林的背景並不突出,臉也拍得有點怪?

(水花是助手拿著臉盆在鏡頭前灑水,有點好笑,河水河床是P圖上去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這是一個在深山裡滿頭珠翠的婦女?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好吧...總之就是證明我拍過了(流淚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 

第三套--花魅,這套是位女攝影師拍的,感覺格外柔媚,好多張都很喜歡(雖然場景就是一片粉嫩每張都很相似),可惜頭髮常常黏在嘴唇上,看不太順眼啊~

像是花神(慕夏畫風)的風格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手上拿著假鴿子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這其實是個鐵架(綁一堆假花),躺在上面滿可怕,很怕摔下來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 

最後一套--鯉舍,造型概念是鯉魚精變成天皇的妃子(什麼鬼劇情),因為是新上架的,不能改妝,就用原版鯉魚精上場啦!

我一直很想拍那種浮誇的花魁寫真,才會選這套來過過乾癮~~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那顆頭超!級!重! 拍完後仰系列覺得頸椎都要受傷了...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攝影師很喜歡拍這種畫面遮一半或朦朧的,其實我沒有很愛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 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缸裡的魚是假的而且還翻肚: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 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很喜歡這種風格(詭異妖豔?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 

再訪成都梓攝影(下)

分享完畢! 話說拍古裝真的很有趣啊~有興趣的捧友下次一起去吧!(招手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裝造型 藝術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