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neny的朋友去看了五次就瘦8公斤,姊妹們聽了躍躍欲試,近來很閒的我和neny就決定先去試試看啦!

這家神奇的中醫診所在中和市莒光路2號 (居然跟我工作地點的地址一樣…這是命運的安排嗎Orz),不過離板橋比較近喲!我從板橋火車站坐小黃過去85元,也有公車可坐。

neny說二點開始掛號,醫師四點才開始看診,我們星期一下午二點整到診所門口,已經排了十幾二十人在等掛號,詢問前面的人才知道,給院長看不用排,是直接去抽號碼牌,但是會等更久喲!我們是給一位女醫師-林淳璟看,也是很熱門啊…

過了一陣子,我往後一看,排隊的人龍已經40-50人了吧?還有路過的阿伯很好奇我們在排什麼=_=,我覺得來這邊有九成以上都是看減肥的,不過看來往的女生,也不是超肥耶,幾乎都只是微豐腴,也有身材標準的(可能已經看了好幾次?)

等了40分鐘,終於掛好號(對,只是掛號而已),我和neny是52.53,醫生四點才開始看,把我們前面的人看完,起碼也要五點多才輪得到我們吧?沒吃午餐的我們就先去吃飯,晃到快四點才回診所。

到診間門口要先把掛號單放進門上的袋子,過一陣子護士會叫你先去樓下批價,繳了1000元再拿單子放到"已批價"的袋子裡,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......

到了五點多,終於叫到我和neny了,我們一起進診間,先量體重,然後醫生快速的把脈,詢問體質、幾點睡…等,接著就躺在一簾之隔的床上等插針,醫師說我先針肚子,拉開上衣(還好是女醫師才不會害羞),很突然的擰我的肚子,我立刻慘叫,痛到不由自主的用力撥開她的手,neny在簾外聽得十分緊張,一直問:「怎麼了?」

接著就擦酒精消毒開始扎針,可能剛剛太痛,扎針就好像打針一樣,雖然會刺痛一下,但是還能勉強忍受,我一共在肚臍周圍扎了八針;接著就換neny進來,我則走出診間,這時neny的慘叫聲傳來,隨著我開門傳遍了候診室,每個人都聽得臉色一變…

neny是扎屁股和大腿,據說比肚子痛很多,她一跛一跛走出來,我們就去樓下等拿藥…

拿藥又是一陣漫長等待,我估計有半個鐘頭吧?拿到藥走出診所,已經六點十幾分了,如果不是暑假沒事,應該沒辦法每週來報到吧~

接下來要說明一下這家中醫診所的減肥法:

1.扎針是用穴位埋線,線在體內7-10天會自然吸收,所以就好像一直持續在針灸一樣,據說效果很好…

2.藥丸早午晚都要吃,配方不同,是中藥的膠囊和藥丸,吃了一天感覺有促進新陳代謝和抑制食欲的效果。

3.最重要的就是有發一份注意事項啦!我就知道沒有這麼好的事,一定要配合飲食控制啊…基本上我覺得照他那張紙乖乖遵守,不吃藥不扎針也會瘦吧!不過是扎針加強局部,吃藥可以幫助不狂吃而已,所以沒錢沒時間去看的人,不妨照著以下事項試試看囉!

*早午餐一定要吃,可正常吃到飽足為止,pm4:00後盡量避免攝取澱粉類食物 (可吃水煮冬粉)

*不能吃的東西(超多):
冰品、冰飲&冰冷食物(西瓜橘子...)、甜飲料、油炸物、甜膩食物(蛋糕點心類)、各種皮(雞皮...)、菇類(這個我很訝異)、牛奶(包括各種奶製品)、小麥麵粉類(這項就打死一堆食物了T_T)、啤酒(那其他酒可以囉?)

另一張穴位埋線的說明又說忌海鮮、煙酒、辛辣刺激食物

*各血型禁食類:
A-紅肉、乳製品、小麥(為什麼我是A型~我最愛的牛肉啊啊啊~BO型的我不吃都無所謂啊…)
B-蕃茄、玉米、雞肉、帶殼海鮮、種子類
O-蕃茄、玉米、花椰菜、大白菜
AB-紅肉、玉米、蕎麥、種子類

*每天要泡澡(這個我沒浴缸做不到),作息正常--晚上11點前睡(很難做到..有盡量早睡了)

唉……平常我是盡量守規矩啦……有聚餐要不破戒也很困難吧?

neny說她朋友也只有飲料冰品方面有照做而已,希望趁著暑假這一個月能夠有顯著效果囉!下週再繼續報告成果:-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