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是好友限定的blog,讓我放個無聊閃光文吧~~

 

msn1.jpg 

我家北鼻的暱稱讓我超開心,還叫他不能換掉,哈~~ 

話說今天去逛士林夜市,站在熱烘烘的油鍋前等待現炸雞腿排…

北鼻看著旁邊的火鍋店:「這家的鍋很好吃耶!可是現在太熱了,等冬天再來吃~」

我:「好奇怪喔!夏天就會希望趕快冬天,冬天又會期待夏天…」

北鼻:「這就是人生啊~不過有些事是不會改變的…」

我---->閃閃發光期盼眼神

「那就是--不管冬天上班還是夏天上班,都會期盼早點下班!」

我:「哼…我還以為你要講甜言蜜語,害我開心了一下…」

北鼻:「我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誤會了…而且都是我在講,你都不講~」

我:「唉喲~我是女生嘛~~」

唔…總之今天北鼻推薦我吃了好幾樣以前沒吃過的小吃--蔥油餅、王子起士馬鈴薯、印度拉茶、雞腿排,都很好吃耶耶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