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因為從前種種,交男友不敢太快跟家裡說,怕分了又要交代原因,很麻煩,

我爸媽這幾個月來也沒主動問我,我就沒特意說……

這禮拜回台中我終於鼓起勇氣開口:「媽~我現在有交男友喔…」

我媽一邊煮飯一邊回頭:「喔?快結婚吧!」

「你都不問對方幹什麼喲?家裡怎樣喔?」

「那不重要啦!」

不重要…不重要…不重要…居然說女兒交誰都不重要…(泣)

接著我爸走上樓,我媽跟他轉述我交男友了,我爸:「喔?太好了!」

「等一下~~你也不問對方幹嘛的喲?萬一是流氓還是離過婚的也無所謂嗎?」

我爸:「唉喲~年紀那麼大,有人要就不錯了!」

Q_Q 想當年我18歲交第一個男友,我爸對人家很兇,還叫他拿身分證出來像警察一樣盤查…

為什麼…為什麼…為什麼差這麼多~~~

難道我老了就想趕快把我推出去,不管阿貓阿狗都可以嗎?

想到我家北鼻之前問我:「萬一你爸媽不喜歡我怎麼辦?」

雖然這個問題解決了(看來他們不管誰都很喜歡),應該開心才對,為什麼我卻有股淡淡的哀傷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