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什麼樣的朋友,才是真正的好朋友?

是不論如何都支持你的決定?還是抗顏直諫的諍友?

我很感謝我的朋友們,總是為我的快樂而快樂,即使要吞下自己的悲傷,也真心祝福;
當我遇到委屈、不順遂時,比我更氣憤。

不是生死存亡的關頭、非關是非善惡的抉擇,誰需要諍友?
在那些小情小愛的猶豫間,我們想要的只是友情的支持與安慰,這樣便足夠了。

是對是錯,讓心去說,是好是壞,自己感受。
強加自己的感情觀在他人身上,並不是為對方著想的表現。

有時候,我們需要的,不過是一句鼓勵的話,告訴你:「去追逐你的夢想吧!」
在你跌倒時,給你一個擁抱,擦乾你的眼淚。

所謂的朋友,應該就是這樣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