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C_0578.JPG

有時候,我覺得自己已經了無畏懼。

那樣的無懼並不是一種堅強,而是放棄似的認為:什麼都無所謂了……

 

不害怕失去什麼,是因為我並不確確實實地擁有什麼;

不害怕失去什麼,是因為我並不喜孜孜地希罕什麼。

 

有些悲哀,是吧?

卻又有種懦弱的安心感。

我再也不用隨時提心吊膽、患得患失,

這是我的小宇宙,我的世界貧乏卻又均衡地運轉著,無黑洞亦無流星。

 
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好像心底裝了一個開關,「啪」地一聲關上了,呈現半休眠的狀態。

夢想啊熱情啊之類的詞彙,突然變得好遙遠,從前的我,也好遙遠。

 

一年走到了倒數的時節,好像又有了不切實際的期待。

也許,可以有些轉變?

 

是不是該打破這軟弱的束縛,找回真正的無懼?

如果我夠勇敢,便做得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