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開始,鼻頭就開始有長痘的徵兆,從小到大幾乎沒長過什麼痘痘的我,不以為意,沒想到……這就是悲劇的開始……

初期只是發紅、悶痛,我旁邊有豐富長痘經驗的同事說,只能等它收成,我就擦點小護士、痘痘藥,沒想到不見好轉,還愈來愈大,終於在前天穿高領時爆破了~(大哭)

而且,為了上課的美觀,不被學生笑,我白天都用厚厚的粉蓋起來,弄得有點發膿了,實在很怕會毀容,今晚終於鼓起勇氣去看皮膚科。

醫生說我太晚來看,說得很嚇人,說長在這部位是「恐怖三角」,和腦部的血液循環相連。

又問我怕不怕打針?我心想,這樣應該好得比較快,硬著頭皮說不怕…

當針扎在我鼻頭的大痘痘上,感覺真是恐怖啊~~

回家看著鏡子裡破爛的鼻頭,還是超想哭的…我現在真是個膿包,嗚嗚嗚嗚~

我以前不該嘲笑別人長痘痘,我錯了,原來大痘痘是這麼痛苦的折磨…

只能衷心期盼它能快快好,還我一張乾淨能見人的臉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