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忘了我,你應該忘了我,謝謝你愛我那麼久,我給你去飛的自由。
   忘了你,我也該忘了你,別再拿執著當藉口,我們都要好好生活。」

曾經沒有任何理由地喜歡這首歌,如今唱起來,卻格外符合。

從前,你對我說,再也找不到比你更愛我的人。
當時的我,心裡暗暗質疑著,你怎能如此認定?說不定我總會遇到的…
後來,你用時間證明了,我想,再也沒有人會像你這麼傻。

謝謝你愛我這麼久,如果又是道別的時刻,至少,這一次,我們要笑著說再見,誰都不要有怨吧?
所以,我不想再怪你、氣你了。

就像你說的,因為我曾容忍你許多不好,你總會原諒我。
相對地,因為你給過我很真很多的愛,不管你做了什麼,我永不會討厭你。

記得你最傷心時,同學幫你算我們之間的塔羅牌,結局的那張牌,是「戀人」。
她說,這張牌不一定是真正復合,也有可能是精神層面的和解。

是的,也許這是最好的結局,
這段日子,並不是毫無意義的鬼打牆,
我們都學會對彼此感激、承認過去的美好。

到這邊就好……走到這裡,畫下句點,會不會比較好?

你要忘了我,不要再擔心我,好好地走向新的生活,
一定,有一天一定可以完全忘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