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DS同名專輯首波主打「拍拍手」: 

051008005949.jpg

還記得半個多月前,看到手機的來電顯示,我愉快地接起來:

「喲~~大明星~~」

『妳生日快到了是吧!』

「怎樣?要送我生日禮物喔!」

『我的發片日確定啦!在妳生日那天!』

「哇!這是個大吉大利的日子,絕對沒問題!一定會大賣~」

『真的嗎……』

「真的啦!仙姑給你加持!」

掛下電話,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有許多感觸。

想起大一時,當時的Louis還不叫Louis,學期開始沒多久,便有許多女生風靡,還傳說有二個女生為了他去鬼屋談判;不久就得了全校歌唱冠軍,成了校園風雲人物。

其實那時也只是會互相嘴賤吐槽,不特別熟絡,直到他提議要我教班上幾個同學跳舞,系上活動可以表演,高中只學過一點皮毛的我,就這樣成為大家口中的「薛老師」,昨天komia看了mv說他舞跳得真棒,我不服氣的說:「哼!想當初還是我教他的哩!」

第一首練的「Sunny Day」,他和胖子還幫我在歌唱比賽伴舞,以後我可以炫耀大明星當過我的舞群嗎?哈~

為了編迎新宿營的舞,我們跟朋友借了cdplayer,在台中某處的園道練著;無數個夜晚在體育場苦練,還編出了超級好笑的搞笑版「四季紅」,兩人卻很奸詐的不上場,叫別人去丟臉。

大學畢業後,研一時也常一起去加州上MV舞的課,我總是花痴的說教舞的老師很帥,沒想到老師居然對他比較熱絡,害我恨得牙癢癢!

到桃園教書後,每當我和室友不小心煮了過多的咖哩或粥,第一個就想到call他來解決;桃園幫的Ktv聚會,他的歌唱搞笑更是一絕,學費玉清唱「轉吧七彩霓虹燈」最經典…

中華電信大電視之星決賽那天,我和neny、小雪到場加油,在ending時像個fans大聲尖叫「蔡顯觀~我愛你!」,好像又回到大學時全班為他加油的時刻。

一直都相信他做得到,卻又為唱片業的不景氣感到憂心,他毅然辭掉工作去台北發展後,好像見面機會少多了。

記得他三八的對我新男友品頭論足的模樣,在babe18遇到臨檢卻開心自拍,記得我們上次見面好像已是很久之前,用耳機聽著他錄好的新歌,他微醺時總是會走溫情路線,給了當時失落的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祝福我過得開心。

我想,應該是不會改變的吧!這麼多年了,他還是當年那個很貼心、關心朋友的大男孩,我們也仍然是在台下為他喝釆的忠實歌迷!

「欸!教我跳你的舞吧!正煩惱下學期熱舞社不知教哪首哩!」

『那有什麼問題~』

「怕你太紅,沒時間啊!」

『三八!沒時間也一定錄教學帶給你!』

真的,很替你高興,希望我最棒的舞伴Louis大紅大紫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pyoung18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