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41.JPG

婚禮那一天,站在紅毯旁,為你撒著祝福的花瓣,心中五味雜陳…

曾經以為我們如此相似:愛熱鬧愛玩,對感情專一執著,這一夜卻走上不同的路途。

DSC_0730.JPG

這群朋友間第一個結婚變成人妻的你,原本,我以為婚禮會是這友情的分界點,卻驚喜地發現一切都沒改變。

還是一樣去二天一夜的小旅行;這個週末,一起去pub、去夜唱,我們取笑著你是人妻尋歡,心裡是感動的…

當那些熟悉的場景出現,恍然經過了許多年,又好似一轉眼:

room18變了地方,多年前,還在原址時,第一次去夜店、土氣的我們選在星期日晚上,舞池空盪盪的,還被中年男子搭訕,落荒而逃,

這一夜在笙歌交錯的繁華氣息間,衣香鬢影,不變的卻是彼此守護不受跌仆侵擾的那分貼心。

在ktv,你為我點了我愛唱的歌,我則偷偷點了當年一起參加校園歌唱比賽的那首歌…

我記得在文化大廈,我們看著伴唱帶反覆練習;在寧靜湖的橋墩下,藉著回音放肆練唱;在比賽當晚的舞台上,總要很做作的以擁抱ending…

這一夜,我拚著唱完就會沙啞的嗓子,努力再飆出和那晚相同完美的高音,

即便多少年沒唱了,即便當年的我們也要先開嗓才唱得上去,今晚,卻像重覆練過一樣熟悉合拍,

你的厚實合音依舊貼著我的高亢守護般地飛翔著,直到尾奏餘音裊裊,送上一個擁抱,

不是舞台上的表演,而是真心誠意的緊靠。

不論如何都替我感到開心的你,一直相信我的才華鼓勵我的你,讓我相信結婚不會改變友誼的你----

我親愛的kineco。

DSC_096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