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1,中午和朋友去吃燒肉、看畫展,二點五十和kineco、wahaha在忠孝新生站會合,準備前往簽唱會,可惡的wahaha遲到,三點整neny和Karren氣急敗壞地打來:「已經開始唱啦!你們在哪?」我和kineco只好拋下她先坐小黃過去會場~

到的時候,三人合唱已經表演完了,主持人正在訪問,到場的除了neny、Karren,還有許久不見的幼祥、憶穎、芳祥學長,緊接著wahaha和小雪也趕到了,大學同學比想像中的少,男生都沒出現呢!

熱情的親友團令三人感動的快哭了:

DSC_0175.jpg

三名團員都高高帥帥、也很有實力呢!

DSC_0176.jpg 

DSC_0184.jpg  

還好訪問後還有三人各自的獨唱曲:

DSC_0159.jpg 

Louis真是愈來愈帥啦:

真是靚仔啊~ 

應該找我去拍宣傳照的~~

我們一群女人在台下尖叫:「Louis~我愛你~~」還裝熱情衝到台前搶握手,超好笑的…

據Louis轉述其他團員的話,我們這群正妹加油團超顯眼:

正妹加油團 還是老班底…

拿專輯等待簽名時,因為每個人親友團都很多,排了超久,我們還說:「哇~好紅喔~排好久~~」

等到輪我們上台時,假裝不熟地說:「Louis~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耶!超喜歡你的~」

Louis:『謝謝你喔…你還真捧場…』

簽完後大家還一一和他合照,真有趣~

我的海報拿太上面啦… 

當Louis在台上唱著「楓橋夜泊」,在台下的小雪突然說: 「好像在作夢喔~」『對啊…』

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Qc89Pmx3S0

這個夢,從大一校園歌唱比賽、五燈獎、大電視之星……一路走來,彷彿也成為我們的夢想,我們的朋友終於成了明星,唱著自己的歌,像是回到當年得到校園冠軍那夜,又像是曾經夢過的場景,突然有了欲哭的衝動。

一群偽裝成青春歌迷的女人,在簽唱會完畢後,到旁邊的星巴克喝咖啡,一坐下便捶背揉肩,老態畢露,果然追星不是我們的強項啊…

被說很像在開會 

晚上Louis又跑來東區跟我們共進晚餐,真是太感人啦!希望下次簽唱會快點定案,大家再去支持吧!MODS本人真的比較帥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