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48211381_2cb48c2029_b.jpg

你說,我的眼睛笑起來是月半彎,很漂亮。

我聽完更笑彎了腰,明明是小眼睛,笑起來更瞇瞇眼了,只有你會說得這麼夢幻動人…

喜歡看你帶著笑意輕撫我的臉,說我好可愛…

而我也甜甜笑著回望你,在彼此的眼中,兩彎弦月合而為一,如此圓滿皎潔。


你說,我是一部最美的電影,讓你想一直看下去。

我笑得倒在你懷裡,捂著臉大喊:「天啊~好肉麻喔~~」

也許我只擅長用文字耽溺,面對直率的言語反而害羞,也不擅表達,明明開心極了,又要說些反話來掩飾臉頰的緋紅…

我很羨慕你的坦白,也喜歡你對我出奇的坦白,讓原本隱藏成性的我,也學會誠實表達了。

毫不掩飾那些莫名的嫉妒,你說我愛吃醋愛生氣,我想我只是喜歡被你哄著的嬌寵。


開著暈黃檯燈,我靜靜坐在沙發隨意翻書,而你沉沉睡著,不知為什麼,那場景竟令人感到安穩靜謐--

不再患得患失、擔憂猜疑。

像我知道,你就在我身旁;像你知道,不管睡了多久,睜開眼便會看見我的笑臉……

就像今夜東風輕拂,新月彎彎,那樣的理所當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