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ptt看到有趣的討論串,有篇回文寫得非常好,不過還是要先看原波的抱怨文才看得懂:

 作者  renews (希兒好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Boy-Girl
 標題  [閒聊] 為什麼女人的話不能相信?
 時間  Sat May  2 17:42:03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前幾天..

有個學弟帶著些許酒意來找我,他說被心儀已久的學妹打了槍

學弟說:我有問她喜歡哪種男生阿,她說(學妹)她喜歡的是溫柔體貼對她好的男人,

我對他很好也很溫柔體貼,可是卻被發了卡

學妹說現在不想交男友,可是沒過幾天卻跟某帥哥手牽手走在一起

恩~學長有跟你說過女人的話不能相信,學長有在講你有在聽嗎?於是哭的更傷心了

我說女人說的話不能相信,並不是說她們會說謊騙人,不是的

而是她們會選擇性的隱瞞某些資訊

恩?這不是萬年老梗嘛?沒錯!女人雖然嘴巴不承認,其實是很外貌協會+愛錢

還有些女人會說"我男友不帥也沒錢可是我很愛他"

這種話能信,那鄉民的豪洨每天可以都上CNN的頭條了

所以女朋友要用追才有嗎?屁!

女朋友不是要用追的,一個男人有帥有才華,自然女人就會做球給你

前幾天有個大大說了一句很好的話

請記得一點:

現在已經不同以往了   女生要是真對你感興趣  她會主動讓你知道她什麼時候有空
要是她真的對你有好感  不會三番兩次讓你碰釘子

看到了沒?各位阿宅,對女人好沒用

她對你沒興趣就是沒興趣,永遠不會跟你在一起的

有良心一點的女人發張卡給你,沒良心的讓你傾家蕩產還說"那是他自願的"

那阿宅注定遠遠孤獨嘛?非也!

當然現在的你追著女生的屁股跑根本沒用,努力唸書!努力工作!當個有自信的阿宅

等你身價上億,還怕沒有女人?不過那種要錢的不要比較好啦



中間有些拉哩拉雜的回文就省略,大致就是說女對男就沒感覺,有人又說沒感覺這理由很爛,應該講些具體的blabla……




 作者  CYF (CYF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Boy-Girl
 標題  Re: [閒聊] 為什麼女人的話不能相信?
 時間  Sun May  3 14:55:08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沒感覺=

1.她面對你的時候不會臉紅心跳小鹿亂撞

2.跟你見面的時候不會在意自己的穿著髮型服裝

3.她不期待跟你的約會

4.她對你說的任何話題都沒興趣

5.她喜歡溫柔體貼,但你的溫柔體貼並不特別,就像去餐廳有侍者幫你倒水那般理所當然

6.每晚睡前她不會回味與你今天的種種互動與對話

7.她不會半夜發花癡的抱著抱枕想像這是與你擁抱的感覺

8.化完妝的時候不會對著鏡子嘟著嘴想像與你親吻

9.你從來沒有出現在她夢中

10.你送的禮物不會在她進房門時,坐在地上猴急的拆開,可能會隨意放在書桌
   等到某時某刻突然看到,或是你問起時才會去拆開看

重點來了

※ 她懶得跟你解釋那麼多 ※

因為她不喜歡你,又懶得跟你解釋,所以她就用最籠統的原因來應付你

然後你又在那邊跳針的問

為什麼?我們不是處的很好嗎?

那是你認為

我人這麼好,也對你很好,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?

人好就要在一起,那我去教會挑個牧師,慈濟挑個師兄不是更好

好到不能在好耶!

我哪裡做的不好,你可以跟我說,我可以改阿...

就算你改了我也不會對你有感覺,而且你是誰阿?

我沒有義務對你的戀愛人生負責,拒絕了你還要幫你成長

真的是很煩,你這樣跟我走在路上遇到某保養品促銷路人不是一樣

路人:小姐你好,我們的產品真的很好唷,你要不要試用看看(自動抓起手抹東西)

我:謝謝,不用了,我覺得不太適合我

路人:為什麼?我們的產品這麼好,你為什麼不試著用用看呢?

我:不好意思,我適合用什麼我自己知道,不用了

路人:小姐,你不要這麼固執,我們的產品有什麼不好你可以說說看,我們可以一起改進

我:..................


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啊~這年頭女生不明確說拒絕,要被罵說話不能相信、說謊;說沒感覺,又被說理由爛、敷衍;難道要說你很醜你很無趣,這樣才算誠實的好女孩?恐怕又被罵得更慘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