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一早,眺望寧靜的七美漁港,先去吃個早餐,準備繼續往望安、虎井、桶盤島。

早晨的七美漁港  

到望安後,先去綠蠵龜生態館,再往花宅古厝騎去:望安-花宅古厝

瞥見一條往海邊的小巷,走過去看看,頹圮的屋牆內長滿天人菊:

到處都是天人菊 

海景不同於七美居高臨下的壯闊,但也清麗宜人:

DSC_0337.jpg 

蔚藍海岸 

正午時分,太陽炙熱灼人,懶得再去天台山,從花宅騎回港邊,在致仙小吃吃午餐和剉冰、飲料,早點上船吹冷氣啦~

這次坐的船又穩又有冷氣

接下來前往虎井嶼,停留時間較短,沒租機車,就徒步逛逛,先買了哈密瓜冰淇淋吃:

虎井島吃哈密瓜冰淇淋 

這島上的貓也太慵懶放鬆了,任憑我靠得很近照相,仍然瞇著眼:

到處都有愛睡貓 雪

走在寂靜的巷弄間,時光彷彿靜止了,穿過房舍走到海堤邊:

DSC_0382.jpg 

望妻石?! 

不知為啥,我拍照的姿勢都超蠢(好歹我也是個外拍model啊~為何我總是擺出蠢姿勢 )

離開虎井,桶盤嶼只開船繞一圈,便回到馬公了。到南海碼頭,打電話請博明租車的人來接我們,租了機車就往本島南邊騎去,今晚住的地方是我期待已久的「希臘邊境」:

DSC_0421.jpg 

房間內也是藍白色系,十分清爽:

希臘邊境301房

這間301房有觀星浴池,很浪漫喲~

露天的浴缸 

開心地在夢幻的房間轉圈圈,等接近黃昏,就出門往風櫃聽濤,也許是退潮吧?風櫃口靜無聲息:

風櫃聽濤

我又開始自拍:

DSC_0460.jpg 

我家北鼻則是跑到潮間帶找螃蟹:

DSC_0470.jpg 

離開風櫃,回到民宿旁的山水沙灘踏浪,夕陽西下,兩個人的影子變得好長:

山水沙灘 

晚餐就近在沙灘旁的「山水衝浪餐廳」吃漢堡、pizza換換口味,雖比不上台北的店家,味道也算OK,住在山水附近,不想跑太遠覓食,是不錯的選擇:

山水衝浪餐廳的牛肉漢堡 蘑菇燻雞pizza  

晚上在民宿,買了一堆啤酒零食,看dvd,非常愜意的度過夜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