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我也不是個凡事會提早準備的人,心想明年3、4月結婚,婚紗1、2月再拍就好了,一點也不著急訂啊~

前陣子和朋友聚餐,人妻kineco和已拍好婚紗照的Karren,還有對婚紗業很了解的Sam,你一言我一語的叫我要提早訂,不然會來不及、熱門攝影師檔期都滿了、如果下雨要補拍blabla……說得我也心急了起來

雖然生性懶散,不過我不太喜歡屈就的感覺,如果因為太晚準備,錯過最想穿的禮服、最適合的新秘、最想訂的餐廳……到時或許會懊惱吧?

這陣子閒閒沒事,常在家裡研究verywed的分享,當時被「青樺」攝影師童和的作品吸引,本來是打定主意非去青樺不可呢!在verywed參考了一位網友分享她的包套內容,並且寫mail向她詢問細節,她也很熱心的回覆我如何和門市拗贈品。

做好功課,拉著我家北鼻,吃完晚餐就往中山北路走去~我還耳提面命:「等一下不要表現出很想訂的樣子,要殺價拗贈品,如果不給殺就算了,下週世貿還有婚紗展……」

鼓起勇氣走進青樺,果然是門庭若市啊!桌子都坐滿了,我們只好在入口沙發區等待,約五分鐘才移到桌子洽談。

看了樣本一陣子,直接進入主題--包套價錢,我提出我的要求:55000元含童和指定費(36組,不要娘家本&訂婚禮服,贈30吋放大&50吋海報),這個要求是比照上述網友,而且還比她貴囉~她是53800元,相同內容但有娘家本&訂婚禮服,所以我自認很合理。

但門市小姐說:童和指定費從5000元漲到10000元了,所以沒辦法。我:「5000元直接漲10000元太扯了啦!現在又不景氣~」她:「童和沒有不景氣的問題」(真跩哩...)

而且很質疑我說的價錢(我推說那位網友是朋友的姊姊),一直逼問她的名字,後來我和北鼻對看一眼說要再考慮看看,她馬上站起來送客,一點不留情啊...

總覺得青樺的門市態度很高傲,在店裡也有種緊繃不愉快的感覺,雖然我可以回家再問那位網友的姓名,再到門市要求比照辦理,或是等婚紗展再去,可是,想到以後要和那些工作人員接觸很多次,莫名地有些卻步…

我自問:真的有到非童和不可嗎?好像也沒有厲害到這種地步吧?既然如此又何必委屈自己去接受這種服務態度呢?

本來也沒考慮過別家,走出店門一時有些茫然,看到隔壁的凱瑟琳,想起Karren是在這拍的,想說看看無妨,就走進去了。凱瑟琳正在辦週年慶,氣氛十分熱鬧,招呼我們的門市慧美也很親切熱情,讓我們看了非常多本樣本,本來對婚紗照興趣缺缺的北鼻也看了起來~研究了一會兒,有討論出想拍的風格,也覺得某本樣本的攝影師頗適合,就談起價錢內容啦!

或許是之前在青樺太不愉快,凱瑟琳幾乎有求必應的態度讓我受寵若驚,遇到週年慶的優惠,最後結果我也十分滿意,就這麼下訂啦!

53000元
18吋38組
(原30,不要娘家本+2,不要訂婚禮服+2,轉轉樂+4)
30吋放大框&60吋海報
掌中本2本
其他哩哩扣扣小東西全部都有(謝卡簽名綢桌框捧花…)
禮服全區可選 全新不加價
滿萬送千->5000元 等於造型師跟外拍免費喲!
現金抓抓樂->1100元 可用在後續消費(喜帖或加挑)

當初對凱瑟琳沒研究,回家上網一查,發現談的結果還蠻划算呢!而且看了其他新人給我們屬意的攝影師拍的照片,都很不錯,還免加指定費,讓我不禁覺得沒堅持訂青樺&童和是正確的選擇~

而且之前不了解,後來才知道禮服全區可挑很重要,因為其他家不加價的可能很舊很醜,逼的你一定要多花錢挑加價區的,到時才發現就很嘔呢!

恩恩…接下來就得開始減肥啦…(雖然我還是寄望著凱瑟琳修片修到滿意為止的服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