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也沒有想要這麼早開始準備啦!

暑假在家閒閒沒事,開始看起verywed和ptt結婚版,看到明年有些熱門的場地新秘都被訂走了,也開始想詢問一下~

問一問發現明年春天的好日子真是超熱門啊~而且據說半年前準備還不算早哩…

現在的人是怎樣啊…害我們也得跟著搶檔期Orz

新秘訂到超熱門好評的昀臻~(開心灑花)

她還沒回信的時候我問了好幾個熱門新秘,那天檔期都滿了,害我超焦慮,還好很幸運的訂到最佳人選喲!

婚攝、婚錄也找好了~

婚攝是伴娘祥雲的家眷Sam,婚錄找了頗受好評的I Do工作室,那天的檔期也很驚險的搶到呢~

餐廳這週去參觀了,我和我家北鼻都挺滿意,交通便利、菜色和附贈的服務都很棒,最近就會下訂了吧!

最好笑的是婚戒都買了,因為看好的牌子七夕有划算的優惠,很開心的就跑去挑啦!還很擔心太早買,到時會弄丟:-P


我:「什麼都訂好了,這樣就不能悔婚了耶~」

北鼻(掐+搖晃):「妳想悔婚嗎~~」


暑假快結束了~雖然這是個宅爆+無所事事的假期,至少我把婚事大部分都搞定啦!

祥雲:「不如喜餅也訂一訂吧…」

這…太早了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