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GAG10-A39341518000.jpeg

婚戒--買了(Isaac king鋼戒)

婚攝.婚錄.新祕--訂了

訂婚餐廳--我媽說幾桌而已 不用這麼早訂

結婚餐廳--訂了(捷運大坪林站-蘇杭餐廳)

婚紗--已拍好.未挑片(凱瑟琳婚紗)

喜餅--已決定.未下訂(媽咪里啦手工餅乾)

 

 


 


一時也想不到還有什麼要忙的耶?可能等婚紗照完成,才可以進行要用到照片的項目吧?

昨天我媽問說,很多人準備結婚都會吵架,我們有沒有?

幾乎沒有耶…好像也沒啥好吵的呀?

日子很乾脆就訂了,後續各項也是我在網路查好風評較好的幾家,稍微看一下就決定了~

應該要感謝我們的父母都很開明,我男友也都尊重我的意見,讓一切進行順利~


現在比較煩惱的是要哪時開始調查要來的人數啊?

 

因為我2/6在台中訂婚(只請至親),2月就要發餅,但是3月下旬才宴客,太早問有點怪,


1月才問,訂喜餅又有點趕?

 

有經驗的姐妹們幫我想一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