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去挑照片啦~一張都沒加挑是我最得意的事,因為我好幾個同事都加挑到爆炸,她們一直不相信我能堅持哩~

感謝Komia和Sam來幫忙出意見,有時自己真的看不出哪張較好,回家重看了幾遍,還是覺得選得不錯,感恩啊~

 

D07002.jpg

D07040.jpg

Q1:小豹你反樸歸真啦?造型很清淡?

A1:呣…簡而言之,我男友他喜歡直髮,為了滿足他的願望,有兩套直髮,可能造型師覺得直髮要配清淡一點的妝吧?後來為了趕拍夕陽也沒時間改別的妝,就一直這樣了…被大家說和平常差不多,沒有很驚艷的感覺,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賴啦!

D07020.jpg

Q2:道具是自己準備的?

A2:花是當天訂的鮮花,加上氣球好像要800多?蠻貴的…不過看在花束一整天都有用到的分上,還算值回票價啦!最滿意的是新郎新娘熊,我以前在誠品看到就好喜歡,但覺得買了沒啥用就放下了,想到拍婚紗有藉口就衝去買啦!

Q3:外拍地點?

A3:大同大學、大佳河濱公園、北投禪園溫泉餐廳、淡水廢墟馬路、淡水海邊

D07210.jpg

Q4:撲克牌的意義?(最熱門問題!!)

A4:話說我們是參加板聚認識的,當時板主很有創意,用撲克牌抽座位,抽到梅花3就是第3排第3位,梅花6是第3排第6位,所以那天我們中間隔了兩個人,沒機會說話,只有偷瞄對方,回去才聊msn,後來約會時他一直怨嘆:「為什麼我不是抽到梅花5,這樣就可以早點和你聊天了~」我:「有差嗎…反正現在和我出來的人是你啊…」

D07180.jpg

Q5:進寶為何姿勢怪異?

A5:當天拍完外景回到棚內才請neny帶進寶過來拍照,牠一到化妝間就呈現驚呆狀態…後來拍照時完全不合作,一直扭來扭去,頭轉成背對鏡頭,neny和攝影師一直猛叫「進寶」,發出怪聲吆喝,才勉強有張臉朝前的,挑照片時一看……不是頭扭側、就是眼神沒看鏡頭、翻白眼、瞳孔縮小成細線狀,能選的只有兩張…不過拍起來還是很可愛啊!

Q6:最喜歡哪張?

A6:選這張好像有點怪…因為看不出是誰~可是晚霞好美喲!真幸運遇到好天氣~

D0717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