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在認識一週年的這天,我們訂婚了~有種趕在30歲生日前把自己銷出去的感覺啊...

原本想訂結一起辦,把訂婚禮服拿去換照片組數了,後來爸媽又說還是要訂婚,我決定效法neny去做一件旗袍~

本來喜歡粉紅或紫色系,但是neny說新娘就是要穿大紅啊!粉紅是妾在穿的...所以...就還是這身裝扮了...

被我姊笑個半死,但是長輩和婚攝讚不絕口,看拍照的效果是不錯啦!讓我稍稍安慰了一點~


七點半開始化妝,一邊吃早餐~

4.jpg 

因為衣服披肩已經夠艷麗了,髮型走典雅氣質風~

10.jpg 

自己準備的甲片~才250元唷!

7.jpg 

打扮好了先上樓去祭拜祖先~

13.jpg 

今天只有宴請親戚6~7桌,都是熟人,我也不太緊張,就定位就開始奉茶了:

22.jpg 

媒人很專業,說了一長串台語的吉祥話,害我很想笑場:

23.jpg 

牽我的好命婆是我阿姨:

26.jpg

接著就是戴戒指了(椅子不夠高 害我踩小圓凳姿勢變很怪)

30.jpg 

我家北鼻不知道戒指只能戴到中間指節,趁我看鏡頭時竟然慢慢往裡推,我後來念他,他很無辜的說:"我想說應該要戴好啊..."

這張是應媒人要求..=_=

31.jpg 

接著雙方互戴金飾:

33.jpg 34.jpg

交換聘禮(這兩位很像在簽合約似的...)

35.jpg 

儀式完成,不斷地大合照:

37.jpg 

婚攝還把我們拉出去合照,真感謝他耶~不然我們就沒有當天的兩人合照了:

38.jpg 39.jpg

話說我那天吃的超爽快~(因為訂婚之前為了穿上旗袍餓很久了...)
主桌長輩都不太吃螃蟹,我一個人把紅蟳米糕的蟹黃吃光光~開心開心!!魚翅羮吃'兩碗,最後的起司蛋糕也吃完~
我想應該很少有人自己訂婚還吃的那麼多吧..(汗)

新天地的海鮮真是不賴啊~(回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