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認為很重要的事,現在好像不那麼重要了。

是因為我長大了,還是我已不需要它來證明些什麼?


曾經我是個很重視節日的人,每個月的紀念日、情人節聖誕節生日跨年……,

我喜歡那樣熱鬧溫馨的氣息,禮物卡片加上氣氛佳的餐廳,堆疊出幸福的夢境。

後來,好像也漸漸淡了,有時是自己沒有心情,有時是沒有對象,

或是過完一個華麗的節日,心裡卻空蕩蕩的,一點也不充實。

不愛你的人,他還是可以帶著你去漂亮的餐廳,送上花和禮物,卻掩飾不了感情的虛浮。


遇上你之後,我才突然覺得節日一點也不重要了。

即使是平凡的假日,當我總是賴床,一呼喚你就會向我奔來,抱著我坐起,拿著杯子讓我喝一口溫開水,那就是幸福滿溢的滋味。

只是隨意的逛街,當我湊在巧克力櫥窗看了一眼,你就買了包烈酒的巧克力給我吃,比節日的禮盒更令人感動。

已經不需要外物或文字表現愛的具體形狀,因為我已確確實實抓在手中了。


最重要的事--是我們彼此相愛,並且會永遠相守,每天都感謝並且珍惜。

謝謝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滿滿的愛~~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