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不讓大家以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偶爾還是要來放閃一下XD

 

1.洗完頭都會幫我吹頭髮

我非常討厭吹頭髮,因為頭髮太多,要吹很久才會乾,夏天又很熱,以前我經常讓它自然乾,或是亂吹一通...

現在老公幾乎每次都會幫我吹頭髮,而且動作很細心溫柔,不過會有種自己很像寵物或小孩的錯覺?

2.早上的kiss goobye

暑假我在家閒閒沒事,老公起床上班的時候,我當然都還在睡...

出門之前都會來床邊又親又摸臉的,就算趕著出門也不會忘記~

3.任勞任怨

晚上我說想喝蜂蜜水,就會去泡給我喝,說要吃櫻桃,也是他去洗好端給我吃~

4.想去哪都會帶我去

最近常逛美食版,看到想吃的就會吵著要吃這要吃那,他都不會罵我貪吃,還會主動記得,很快就帶我去吃

5.不敢對我發脾氣

有時任性都會一直哄我,哄到不氣為止,我無理取鬧時叫他道歉,也會馬上說對不起..

6.常常都會誇讚我

明明在家都一副宅女樣(素顏.頭髮凌亂.運動服),還是會稱讚我是正妹.可愛漂亮之類的..

7.每天都陪我,我趴趴走也不生氣

老公每天下班都直接回家,假日也都陪我,不會跟朋友出去,也沒有其他活動。

可是我跟姐妹們趴趴走、常跑去偷吃大餐,他也不會管我或不高興~

 

有天我突然抱著他說:"有老公真是太好了~~"

他問為什麼?

我反問:"難道你不會覺得有老婆很好嗎?"

"ㄟ..現在還沒啥感覺..."

嗚嗚~應該是我還沒做出任何好老婆的貢獻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