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0098.jpg

昨天和我家北鼻去看皮克斯展,出門之前,他說:「聽說入場要排隊2-3小時耶!」我還死不相信:「哪有可能?」

一到北美館門口,當場傻眼,簡直像排演唱會一樣嘛!而且我們趕著過去,沒有準備飲料和糧食,本來想著頂多一個多小時吧?而且是展期的最後一天,不排就看不到了呢!便硬撐著排隊了……

排了二個小時,眼看還是漫漫長路,我忍不住公主病發作:「我~不~想~排~了~」「我快渴死了~你去買飲料啦!」「為什麼人家都有叭噗?我也要吃叭噗!!」「我要去旁邊的椅子坐!你自己排~~」

經過發呆、玩手機的電動、打電話給朋友聊天,好不容易三個半小時過去了,我終於擠進展場的窄門~~~

沒想到,苦難還沒結束!

裡面擠滿了人潮,小小的畫稿,前面站個人就完全被遮住了,要排著隊慢慢移動擠向前看,本來就因排隊而快站不住的腳,已達到忍耐的極限了

雖然展品蠻有趣啦,可是排了那麼久,實在沒有心情與體力仔細欣賞啊~~

好啦~也算學到個教訓,下次千萬別在最後一天去看展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