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附近的海邊走走  

在那海邊小屋的後院,我們盪著鞦韆搖椅,一邊啜飲手邊的醇酒,一邊隨意地聊著。

那一年的掙扎,那一年的試煉,像是前世一般遙遠,

聽到妳偶然洩漏的親暱片段,我不再心起波瀾,也完全不想追問了。

都已不重要了啊!

即使故事到了妳抒寫未完的終章,仍是一個懸而未決的謎題,只是,我已不關切答案。

 

我們都是聰明的人,不像那飛蛾撲火,明知真相還回首投身烈焰,

青春如此短暫、幸福如此可貴,我們都懂得好好珍惜身邊的摯愛,眼神專注清澈,不帶一絲猶疑。

 

妳謝謝我為你擋了一劫,我也感激藉由妳所知的一切,讓我不再沉淪。

最感謝的,是能夠心無芥蒂並肩坐著的此刻,所幸經歷了這一遭,我並沒有失去什麼,反而得到更多。

 

就像這一晚,我神奇地遺失了片段記憶,卻在翌日早晨從姊妹們口中得知,我拒絕去海邊,並且看似清醒地洗了澡才入睡,而我竟都不記得了。

而我也笑忘了那迷霧籠罩的往昔,像是夢遊一般,即便看似清醒,也只是無意識的牽引,當事過境遷,沒有太多追悔,只是驚訝不解那莫名行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