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明洞的第一天晚上去M plaza樓上的旅遊中心,看到有兩個女生在穿韓服拍照,我本來很心動,但我阿姐覺得頭髮披散沒sedo拍起來很沒fu,於是我們就決定去拍付費的韓服寫真~~

(這髮型夠威吧!!)

_DSC4636  

會跑去這家黃真伊 photo cafe(店家的日文網頁)其實是誤打誤撞~

本來想去旅遊書上有介紹梨大那邊的cafe drama,不過行程不太順,會變成是特地跑去,看了明洞地區的地圖,發現角落寫著小小的店名,上網查了一下感覺差不多,而且cafe drama不含拍照就要30000~45000W,這家40000w還有包含攝影師拍照呢!

早上進去店內詢問,店員非常慌張,因為他們是做日本客的生意,只會日文,英文不太通,我們用簡單的日語溝通,跟她預約下午四點~

下午去店裡時,攝影師(老闆?)非常熱情跟我們秀他最近去上課學的中文XD,光是教他中文就講了半小時以上吧(囧)

攝影師還說他的祖先是中國人,因為安祿山(安史之亂)逃難跑到韓國!(還真是年代久遠啊...)

接著就是挑衣服和化妝,價位是固定的,不會因為衣服而有差別,我挑了黃真伊(藝妓)的服裝,我姐則是宮廷(?)的韓服,因為我們挑的是最便宜的套組(只會列印一張5*7的照片給我們),攝影師幫我們各拍了10幾張,拍完之後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合照~

剛弄好的樣子(我看到鏡中的自己大笑了很久)

IMG_3438  

阿姐弄一般髮型比較正常(髮型可以自己選)

_DSC4594  

戴這斗笠被大家笑說像人體檯燈(囧)

_DSC4656  

攝影師拍完之後,店員主動幫我們拍了好多張合照:

IMG_3436  

不過這裡空間很小,不像drama cafe有很多景可以拍,我們就沒有自己亂照了(雖然我很想拍個擠眉弄眼耍狠照之類的),換下衣服後,挑一張喜歡的照片,攝影師會幫修片列印出來,還會把檔案燒在光碟給我們~

不過這裡叫photo cafe真是名過其實,因為店裡就是個小攝影棚化妝間,根本不是咖啡廳啊??

回到家打開光碟才發現,裡面竟然有全部的相片檔耶!真是揪感心~不會像台灣或是大陸那樣慫恿你多花錢加挑,台幣1000出頭就有這樣的服務(化妝很仔細,還有貼假睫毛),個人覺得蠻超值的~

如果像我們一樣,住明洞懶得跑太遠,蠻推薦來玩玩喔!(希望到時攝影師學中文有進步XD)

上面附的網頁有地圖,在明洞站10號出口往outback方向走,店家在2樓,一樓有放個很大的照片看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