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被人家說我自介寫得很長,我說:「這有什麼難的?我可以寫十篇不一樣的~~」因為一句戲言,所以…希望我有辦法寫出來吧…)

 

我想我是有雙重人格的。

水瓶的H V.S A型的W,年少的時候,我常幻想著兩個自己,彼此安慰,卻又相互論辯。

H自信、聰明、驕傲、強硬,有著急性子與壞脾氣,她覺得在這世界上,只要想要,沒有得不到的東西。

w軟弱、愛哭,像個長不大的小孩,用逃避來掩飾自卑,內向口拙,不敢直視陌生人,習慣退讓。

如何在矛盾中統合混亂的自己?

受傷哭泣的時候,H安慰W,用堅強的外表,包裹脆弱的內心。
多少次,我告訴自己,只要我裝做沒事,裝久了,它就會變成真的。

w牽制H的衝動,那過度勇敢的直言、怒氣,總是在心中打好上百次的草稿,始終沒說出口。在情緒過了之後,我其實慶幸不曾發作。

H學街舞、佛朗明哥、帶著刺青與時尚裝扮,最愛長島冰茶。
w是文藝少女,善感,喜愛古典的一切,學過京劇,有許多件旗袍。

烈火與海倫娜,狂野與古典,我熱愛這樣雙面的自己,孤獨卻又完滿的雙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