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.jpg 

養貓的女人,是怎麼樣的性格?

貓和狗不一樣,牠不會追逐著主人的目光,總是自顧自的,在沙發上打盹,在窗台前曬太陽,或是靜靜梳理自己的毛皮。

當你呼喚牠時,牠也許慵懶的抬眼一瞥,也許應付似地甩一下尾巴,也許恍若未聞,心情好時,便喵喵叫著湊近撒嬌。

你以為貓是冷漠、蠻不在乎的,彷彿不需要主人,不需要陪伴,但牠的願望卻很單純、很渺小。

牠想要的世界很小,不像狗總嚮往著外面的廣闊大地,

在寒冷的夜晚,有一處溫暖的膝頭可以蜷縮,有一雙手給予撫觸,有一個人可以讓牠卸下冷酷外表,盡情撒嬌呼嚕,

這樣,便足夠了。

養貓的女人,究竟像貓?還是找尋貓一般的男人?

我想都有吧!

不要太過黏膩的關係,不要追著我吐舌討好,如果我需要溫暖,我會主動去擁抱你。

你可以自顧自的忙碌,但,我必須是你唯一的小宇宙,唯一的膝頭,唯一撫觸的雙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