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57.jpg 

在這廣漠的人海中,我存在的意義、我的價值,到底是什麼呢?

這樣自命不凡卻平凡的我……

在這個世界上,比我美麗的很多;

在這個世界上,比我聰明的很多;

在這個世界上,比我有才華的很多。

並不特別善良或邪惡,容易原諒別人,不大記恨,卻又有點小小的壞心眼與殘酷;

本質上不喜歡說謊,如果逼不得已,卻又能將謊言說得極好;

好似有個性卻很孬種,並不是敢於仗義直言的人。

這樣模稜兩可的我,究竟有什麼是唯一不可取代的?


我,有著絕對不輸給任何人的樂觀堅強。

也許有點愚昧,也許會被認為是阿Q式的自我安慰,

至少我自己清楚知道--那是發自內心的開闊豁達。

能夠自認無敵樂觀打不敗,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呢!

也許這就是世界唯一的我吧!唯一的自以為是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