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買了相機不到一個月,暑假下午沒事就拉同事在校園拍照,練習了一陣子,正想正式跟團拍照去,就看到Halag大在揪團的文章,很高興的回信應徵了~

為什麼想跟團?因為遜咖的我,不太懂得怎麼找景、取景,跟著前輩出去,只要負責按快門就好,也不用擔心MD會尷尬~

上次拍信義街拍認識的小堯弟也有參加~


上次他拍我:


這次換我猛拍他,真有趣~


想當初他還沒這麼放得開,這陣子跟了許多團,竟有了「第一名模」的稱號,完全搶了MD的風釆:


Halag大非常熱心地指導各個場景該如何取景,讓我受益良多啊!其他團友人也都很好~
(有趣的全體合照)


還忍不住下場玩了起來:

 
MD-Catherine長得有點像陳怡蓉,動作表情也很專業,她還一直說很喜歡我拍的照片,讓第一次當攝影師的我增添不少信心~






這次跟團的經驗十分愉快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攝影啦!原來當攝影師比當MD更有成就感,看來我真的要改走幕後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