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剛開始外拍,多半是拍些所謂的「糖水照」,就是沒有主題,穿得美美拍得美美的藝術照風格,等到拍久之後,反而比較喜歡拍主題性的題材。

上次拍「分手快樂」的攝影師Andy說要約我拍騎腳踏車一個人旅行,我說:這個我擅長啊!我一個人從桃園騎單車到台北,前一陣子又騎回來,完全是我會做的事嘛!

本來要延續「分手快樂」的風格,走悲傷散心路線,後來還是改成快樂出遊版,剛好我買了單車服,拍起來一整個很專業,不過穿車褲看起來太怪,還是改穿一般七分褲,背包是Andy提供的相機背包,小折是攝影師向朋友借來的,當天還有另一位女攝影師卓君。

第一次騎小折,真有點不習慣,但能夠騎單車外拍,還挺開心的~

還要模擬一些一個人旅行會做的事,例如在路邊看地圖、聽MP3,還被好奇的路人問:「你們是在拍廣告嗎?」
在樹下休息看書、吃便當…等 
 
天氣太熱買了叭噗吃,順便拍了起來:
 

傍晚時分,來到大佳河濱自行車道,人山人海,但是夕陽景色極美:


卓君自備了小花風車:


其實一整天騎來騎去還蠻累人的,在暮色中準備結束旅程:


其實我也蠻適合運動風的呀~終於脫離淑女類型的糖水照了,雖然最近又要回鍋去拍旗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