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是很容易對號入座的人?

(不是很守規矩的意思…坐火車我也常偷坐別人的空位…)

看到不適任教師條例其中一項,我會很興奮地跟同事說:「欸!這我耶我耶!」

-->"酗酒、飲宴頻繁、生活糜爛"

(開玩笑的啦…怎麼會呢~身為一個教育工作者,我的生活再正常也不過了!而且沒喝醉哪算酗酒嘛~)

看別人的網誌,我總是會多轉了幾個念頭,

這篇文章是回應我的意思嗎?這個版名、暱稱是為我改的嗎?這句話是在說我嗎?

也不是自我中心,以為別人都在意我,地球都繞著我轉動。

思考之後,通常壞事我都會覺得在說我,好事就覺得不可能講我,然後就把這念頭拋在遠方~

我是個很直線思考的人,通常你說A,我就會覺得你的意思是A,不會想-可能是A+、A-、B、C…。

講好聽叫直率,難聽就是笨…哈~

所以,所以我要講啥?

請用直球攻擊,要嘛三振,要嘛安打,很簡單。

不然我不知道該不該對號入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