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看了別人言之有物的blog 忽然覺得這個網誌好像都寫吃喝玩樂 沒啥內容耶…

之前舊網誌有的文章還過得去 可惜被學生發現就關閉了 選幾篇過來充一下文藝少女啦!)

2007-09-03

「上昇星座可以說是一個人出生時選擇所戴的面具。是你在眾人面前所表現出的形象。」

那麼,上昇獅子的我,應該戴了女王的面具。

總是那麼的好強,不喜歡讓別人看見脆弱的一面;

面對多麼難過的事,也要裝作優雅、蠻不在乎;

抹乾眼淚走進家門,便笑語盈盈、談笑風生,

因為我討厭被同情,那是一種殘酷的施捨。

朋友曾經這樣跟我說--不要這麼逞強,讓人看了很心疼。

其實我也不明白自己啊 ! 並不是為了什麼而故作堅強,也不是不肯卸下心防,

也許我只是想保有我的驕傲,即使遍體鱗傷還是要活的光鮮亮麗的驕傲,那是我獨有的防護罩。

於是我可以驕傲地不向憂傷低頭,於是我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、變得更美,

這是我所知道唯一的報復方式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對妳戴上了女王的面具,請你原諒我的虛假。

並不是因為我無法與妳交心,我只是想保有最後的驕傲,僅存的自尊。

如果有一天,我掉下脆弱的眼淚,也請別為我擔心,

那代表我還能夠感受到幸福,還沒開始武裝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fir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